渠務署

招標書編號 DTC/T/2/2022

為渠務署供應陰離子聚合物

採購部門
渠務署
詳情
為昂船洲污水處理廠、小蠔灣污水處理廠及深井污水處理廠供應陰離子聚合物,是項合約暫定於2022年11月開始,為期24個月。
估計數量
279,600公斤
聯絡

戴德中先生
高級機電工程師
香港九龍昂船洲昂船路
昂船洲污水處理廠
行政大樓2樓
渠務署污水處理部2

電話號碼
(852) 2195 3338
傳真號碼
(852) 2991 4233
電郵地址
tctai@dsd.gov.hk
截標日期/ 時間

2022年927正午12時

遞交投標書

就紙張式投標而言,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政府物流服務署開標委員會主席收」。標書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投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指定投標箱」)。逾期的投標或未有投入指定投標箱的標書概不受理。

備註
  1. 招標文件可於香港薄扶林道2A號西區裁判法院4樓渠務署財務及物料供應部索取 ﹙電話:(852) 2159 3551,傳真:(852) 2572 0736),或可從政府物流服務署的電子投標箱下載。有關電子投標的資料,載於電子投標箱網站 (https://pcms2.gld.gov.hk) 。
  2. 採納公開招標。所有有興趣的承辦商/供應商/服務供應商均可投標。
  3. 如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段內,八號或以上的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正午12時。
  4. 如在截標當天上午9時至正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段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進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知。當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公布已推遲的截標時間。上述公布事項會於政府新聞處網頁以新聞稿方式宣布(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5.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下稱「協定」)規管和不會渉及電子拍賣。本公告亦作為協定下所規定的摘要公告。
  6.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索價最低的標書或任何一份標書,並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7. 有關上述招標的結果,將刊載於以下互聯網網址 (https://pcms2.gld.gov.hk/iprod/#/scn00101)。
  8. 所有時間的表述均為香港時間。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