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舉行開放日

2016年10月10日

渠務署將於十月十五及十六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今年活動的主題是「藍綠建設 你我共享」,透過主題導賞、展板、模型展覽和攤位遊戲,讓市民了解該署在防洪、污水處理和應對氣候變化方面的工作。
 
今年開放日介紹的渠務署重點工程項目包括搬遷污水處理廠往岩洞、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及重建和修復啟德河工程。
 
開放日活動還包括舞台表演,場地並設有兒童天地、親子種植園和主題拍照區,節目豐富兼具教育意義,歡迎市民參與。
 
活動費用全免,市民可在當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往來沙田污水處理廠。穿梭巴士約十至十五分鐘一班,在下列地點開出:
 
* 港鐵大學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區
* 沙田排頭街上落客區(港鐵沙田站B出口)
 
活動詳情載於渠務署網頁(www.dsd.gov.hk)。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開放日熱線3484 9346。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