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展開

2013年7月26日

渠務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展開「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的可行性研究」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以收集市民對搬遷計劃的意見,歡迎市民參與。

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於今年三月完結,收集到的意見顯示市民普遍歡迎搬遷計劃。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將就市民關注事項的初步技術評估結果,以及可行性研究的最新進展和建議,進一步諮詢市民意見。

沙田污水處理廠遷往岩洞可騰出現址作興建房屋、優化社區環境和其他有利民生的用途,而岩洞有如天然屏障,能覆蓋污水處理設施,配合控制氣味措施和遠離民居的通風口,將更有效處理氣味問題。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由今日至十月十八日舉行,會有巡迴展覽和公眾論壇,詳情載於計劃網站(www.STSTWinCaverns.hk)。市民亦可於十月十八日前透過以下方式發表意見:

電郵:enquiry@STSTWinCaverns.hk

熱線:3142 2256

傳真:2827 8700

郵寄: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4樓渠務署污水工程部(請註明「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岩洞-可行性研究」)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