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事务局社交专页就净化海港计划及女工程师日常工作访问渠务署工程师沈佩诗

2016年10月25日

2016年10月25日,渠务署工程师沈佩诗小姐接受公务员事务局专访,分享其参与净化海港计划的经历,以及作为女工程师的生活点滴。
 
访问中,沈小姐介绍了净化海港计划的背景及于建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沈小姐亦以自身为例分享了女士参与工程项目的优势及挑战,并鼓励更多的女生加入土木工程行业。

专访已刊登于2017年2月14日的公务员事务局社交专页。如欲查看相关报道,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s://www.facebook.com/csbgovhk/photos/


Engineer of Harbour Area Treatment Scheme Division, Miss SUM Pui-sze, Priscilla shared about her work experience

净化海港计划部工程师沈佩诗小姐分享工作点滴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