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QUAL新知讲座

2016年9月20日

CEEQUAL执行董事Chris Broadbent先生于9月20日在本署总部简介CEEQUAL的最新动向。本署工程师与一众来自不同工务部门、顾问公司及承建商的代表一同出席简介会,场面热闹。

Broadbent先生于会上简介部分参与CEEQUAL计划的香港工程项目,包括获评为可持续发展评估中最高级别「卓越级」的拆卸湾仔西基本污水处理厂工程,并讲述CEEQUAL的未来发展路向。透过深入讨论及意见交流,与会者对CEEQUAL有更多认识。

CEEQUAL于2004年在英国推行,是一项国际评级计划,旨在推动及奖励有利于环境、可持续发展和社会的土木工程项目。评估范围包括项目与资源管理、社区参与、土地用途规划、绿化设施,以及工程对历史环境和生态的影响。

简介会情况

简介会情况 



署理渠务署署长麦嘉为先生(左)向Chris Broadbent先生致送纪念品

署理渠务署署长麦嘉为先生(左)向Chris Broadbent先生致送纪念品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