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参与扶贫委员会「友‧导向」计划

2016年8月26日

渠务署在2016年8月25日及26日透过「友‧导向」计划,为来自观塘区的中五学生安排为期两天的工作实习和参观。「友‧导向」计划由扶贫委员会筹划,并得到超过70个跨界别组织支持。计划旨在让青年人拓阔视野,并为达致自己订立的教育、培训及事业目标作好准备。

实习同学被派往渠务署不同分部,在工程师指导下「工作」,切实体会真实工作环境,并参观多项渠务署设施。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踊跃发问,积极投入参与「工作」。

 

Deputy Director of Drainage Services, Mr MAK Ka-wai (back row fifth left) participated in the “Life Buddies” Pledging Ceremony on 9 July

渠务署副署长麦嘉为(后排左五) 于7月9日出席「友‧导向」誓师大会,为计划展开序幕 


Students visited the Lai Chi Kok Drainage Tunnel

同学参观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同学在工作导师指导下于不同分部「工作」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