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绿化数码港海滨

2016年6月18日

渠务署今早(6月18日)于数码港海旁举行「绿化数码港海滨」植树活动。三十多位来自附近屋苑及学校的代表均出席参与。

渠务署副署长麦嘉为先生主持活动时表示,随着港岛西雨水排放隧道和净化海港计划两项工程顺利竣工,位于数码港海旁的前工程用地将于今年进行绿化,为附近社区提供一个更舒适的居住环境。

他表示,上述工程得以顺利完成,诚有赖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他感谢数码港一带居民于工程期间的包容、忍耐及支持,以及相关工程顾问公司、承建商及渠务署同事的通力合作和努力。

是次活动的主礼嘉宾还有立法会议员陈健波先生、南区区议员司马文先生及陈家佩女士、爱琴苑业主立案法团主席张秀芬女士、前渠务署副署长徐伟先生、渠务署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周国铭先生,以及工程顾问公司代表邓玉辉先生及施宏楚先生。
 


Deputy Director of Drainage Services, Mr Mak Kai-wai (fourth right) and other officiating guests at the planting event

渠务署副署长麦嘉为先生(右四)与一众主礼嘉宾主持植树仪式
 /

Group photo of the planting event

植树活动大合照
 

Nearby residents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the planting event

附近居民积极参与植树活动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