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乡乡村污水收集系统工程杰出表现嘉奖典礼

2015年9月24日

元朗大棠村是「元朗旧墟及十八乡污水收集系统」(合约编号DC/2012/05)计划的其中一条乡村。目的是以新的污水收集系统取代旧有乡村化粪池,以改善乡村环境卫生。工程进行期间,工程团队在各施工点皆做好安全及其他必须的临时措施,以确保工地安全及尽量减少工程对村民所带来的不便。至今村内敷设污水渠的工程已大致完成,而大棠村村民对工程的各项安排亦感到十分满意。

立法会议员及元朗区议会主席梁志祥先生、十八乡乡事委员会主席及大棠村村长梁福元先生、元朗区议会议员沈豪杰先生及袁敏儿女士于2015年9月24日致送纪念品及感谢信给渠务署、博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工程顾问)及均安建筑有限公司(承建商),感谢工程团队所付出的努力。


梁福元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郑鸿亮先生

梁福元先生致送纪念品予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郑鸿亮先生


工程团队与村民代表合照

工程团队与村民代表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