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台与渠务署联合制作全新资讯节目「地下秩序」

2015年7月31日

香港电台全新资讯节目「地下秩序」(Beneath),一连八集引领观众进入香港基建的地下世界,而首两集由香港电台与渠务署联合制作。

7月23日第一集「下水之道」,介绍渠务署的防洪三招-疏浚、截流及蓄洪,并让观众深入防洪基建,包括跑马地及大坑东蓄洪池,以及各条雨水排放隧道。

7月30日第二集「深道排污」,则介绍香港的污水处理策略,以及本港最大型的环保基建-净化海港计划。

「地下秩序」为观众解构怎样克服兴建地下基建的各种挑战,并细诉建造业界的贡献及努力,如何保护市民及支持香港继续繁荣发展。

如欲观看节目,可点撃以下连结:

第一集「下水之道」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subsurfacerules&d=2015-07-23&p=6944&e=315020&m=episode

第二集「深道排污」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subsurfacerules&d=2015-07-30&p=6944&e=315699&m=episode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