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开放日2019

2019年1月9日

渠务署将于2019年1月19及20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开放日。是次开放日主题为「除污.防洪.共建三十载  复修.活化.开拓新未来」,将介绍本署的「4R」─ 回顾渠务署30年来的工作 (Review)、河道活化(River Revitalization)、复修渠道(Rehabilitation)及将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Relocation)。适逢渠务署成立30周年,活动当日将透过展板和模型,加深市民了解我们的发展和过去努力的成果,以及认识渠务署在应对与减缓气候变化方面付出的努力。

开放日还有不少精彩节目,包括专题展览、导赏团、美食车、舞台及巡游表演、摊位游戏、拍照区,儿童天地及亲子植树活动。

是次开放日按照环境保护署与商界环保协会推出的《大型活动减废指南》筹办。为向应环保,请各参加者自备水樽及餐具。

想了解更多环保小贴士或活动详情,请浏览渠务署开放日专题网页:/OpenDay/index.html


DSD Open Day leaflet

DSD Open Day leaflet
渠务署开放日宣传单张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