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批出顾问合约编号CE 29/2022 (DS)「九龙城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 -设计及建造」

2022年10月27日

渠务署于2022年10月27日与宾尼斯工程顾问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总值约1,000万元的顾问合约,为九龙城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进行设计及建造。

这份顾问合约采用「新工程合约」第三版的专业服务合约C选项。合约范围包括为九龙城区的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进行详细设计及建造工程监管。工程包括在亚皆老街游乐场进行雨水蓄洪计划、为宋皇台和红磡区提升雨水排放系统。整份顾问合约为期约98个月。

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 蔡荣兴先生(右二)及总工程师/工程管理 潘瑞信先生(右一)与宾尼斯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郝炎先生(左二)及董事 仇尹乐先生(左一)出席顾问合约签署仪式

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蔡荣兴先生(右二)及总工程师/工程管理潘瑞信先生(右一)与宾尼斯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郝炎先生(左二)及董事仇尹乐先生(左一)出席顾问合约签署仪式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