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新田雨水泵房开放日2022

2022年7月13日

为庆祝香港回归25周年,渠务署将于2022年7月30日及31日(星期六及星期日) 举行新田雨水泵房开放日,让公众亲身了解渠务署在防洪和促进香港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

市民可参加开放日特设的导赏团,由渠务署人员介绍本署为减低低洼村落的水浸风险而实施的乡村防洪计划,以及新田雨水泵房的运作。此外,参加者可实地参观设置于新田蓄洪池的浮式太阳能发电系统及生态浮岛,进一步认识渠务署在应对与减缓气候变化方面付出的努力。参加者更有机会于现场与渠务署KOL「下水水」合照。

活动费用全免,并提供免费穿梭巴士服务往来港铁元朗站和新田雨水泵房予已登记的参加者。

开放日导赏团名额有限,先到先得,请即于网上登记:

https://forms.gle/BeWDDH8SCJswRDTZ9

 

新田雨水泵房

 

新田蓄洪池浮式太阳能发电系统及生态浮岛

 

新田雨水泵房开放日海报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