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发展局局长网志∶秀雅道蓄洪计划

2022年2月28日

发展局局长黄伟纶先生于网志谈及政府申请拨款约84亿元,为多区雨水排放系统进行改善工程。他邀请渠务署工程师邝肇婷介绍其中的秀雅道蓄洪计划。

邝女士指渠务署拟在秀雅道游乐场地下建造一个容量约64 000立方米(相当于约25个标准游泳池)的蓄洪池,以纾缓观塘区的水浸问题。

她表示兴建蓄洪池不旦能有效减低水浸风险,亦可避免于繁忙的街道进行大规模渠道改善工程,更可藉此机会改善及提供更多康乐设施和空间,实行「一地两用」,为社区带来多方面的好处。

文章已于发展局网页「局长随笔」刊出。如欲查看文章,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s://www.devb.gov.hk/sc/home/my_blog/index_id_487.html

渠务署工程师邝肇婷接受访问介绍秀雅道蓄洪计划

渠务署工程师邝肇婷接受访问介绍秀雅道蓄洪计划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