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荣获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及渠务署化验师罗婉芝博士获颁「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

2021年12月22日

渠务署化验室服务分部沙田中央化验室及污水处理服务科行动组实验室荣获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办的「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而渠务署化验师罗婉芝博士更获颁「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中级管理人员」组别。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首次举办有关的嘉许计划,旨在表扬重视培训人才及积极发展人力的检测认证机构,并鼓励检测认证从业员不断提升和发展专业。嘉许计划涵盖两个类别的奖项,分别为「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和「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 于上述两个类别的奖项,渠务署都各获一奖!成绩令人鼓舞之余,亦显示渠务署致力提升检测认证业界及重视人力发展。正如创新及科技局局长薛永恒于颁奖典礼致辞时表示,香港检测认证业要把握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及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希望有更多积极有为、有干劲的年轻人投身检测认证业,壮大香港的检测认证力量。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奖项,请浏览以下香港检测和认证局网页:
https://www.hkctc.gov.hk/sc/event/mpaward/


渠务署化验室服务分部沙田中央化验室及污水处理服务科行动组实验室荣获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于2021-22年度检测认证人力发展嘉许计划「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左)及化验师罗婉芝博士获颁「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中级管理人员」组别 (中、右)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于常海教授(右二)向渠务署代表颁授「检测认证人力发展机构奖」,并与渠务署助理署长/污水处理服务梁泳源先生(左二)、高级化验师/污水处理部1李智辉先生(左一)及化验师/污水处理部1麦咏良博士(右一)合照


创新科技署署长潘婷婷女士(右)向渠务署化验师/污水处理服务科罗婉芝博士(左)颁授「卓越检测认证专业人员奖」—「中级管理人员」组别


渠务署化验室服务分部沙田中央化验室及污水处理服务科行动组实验室团队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