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渠务署机电工程师梁亦岚女士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杰出青年工程师奖2021」

2021年6月4日

渠务署机电工程师梁亦岚女士于2021年6月4 日举行的「香港工程师学会周年典礼暨颁奖大会」上,获颁发「杰出青年工程师奖2021」,以表扬她在工程专业、社会事务,以及学会会务上的卓越成就及贡献。

梁女士现时主要负责昂船洲污水处理厂的消毒和除臭设施的提升工程。从事工程业逾十年间,梁女士一直致力运用可持续和创新的概念和设计来提升多项环境工程项目的设施效能,以期达至可持续发展。梁女士亦凭着对工程业的热诚,不遗余力服务社会,将工程知识传承予年青一辈,甚至推动成立海外义工队,到发展中国家亲身进行各种工程项目,改善当地社区的生活环境。

渠务署机电工程师梁亦岚女士(右)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杰出青年工程师奖2021」

渠务署机电工程师梁亦岚女士(右)荣获香港工程师学会「杰出青年工程师奖2021」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