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局局长网志:渠务署工程师梁建基及叶沛玑专访

2019年11月4日

在发展局局长的网志中,渠务署工程师梁建基先生和叶沛玑女士介绍本署的活化河道研究及规划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叶女士讲述本署以「河畔城市」的概念,为河道加入活化水体设施,例如防洪人工湖及河畔公园,以推动近水文化。随后,梁先生介绍规划中的活化河道工程,包括活化大围明渠、佐敦谷明渠和火炭明渠。

专访已于发展局网页「局长随笔」刊出。如欲查看文章,可浏览以下网页:

https://sc.devb.gov.hk/TuniS/www.devb.gov.hk/tc/home/my_blog/index_id_364.html?fbclid=IwAR160zzwXXffwcnh63f9pjnDQQVZQCWJdoWn-KOXeyiHfVaH1TBnvM-UuUM

 

渠务署工程师叶沛玑讲解「河畔城市」概念

渠务署工程师叶沛玑讲解「河畔城市」概念

渠务署工程师梁建基先生介绍规划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渠务署工程师梁建基先生介绍规划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