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于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颁奖典礼2019 致词并介绍「净化海港计划」

2019年10月4日

「净化海港计划」于2018年获颁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Edmund Hambly奖项,表扬计划在可持续发展的卓越成果。本署于今年10月4日举办的英国土木工程师学会(ICE)颁奖典礼上,获邀致辞并介绍「净化海港计划」。

渠务署总工程师李超臻先生于录像中简述「净化海港计划」是香港历来最庞大的污水处理基建项目,工程历时超过20年。计划全面投入服务后,维港水质已得到明显改善。本署为维持其污水处理系统的稳健性,持续进行更新及维护工作,并推行多项相关工程,藉以进一步改善维港的近岸水质。

 

有关致词视频请浏览渠务署网页(只供英文版):

https://www.dsd.gov.hk/SC/Publicity_and_Publications/Publicity/Others/index.html

 

昂船洲污水处理厂鸟瞰图

昂船洲污水处理厂鸟瞰图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