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马拉松2014 – 渠务署伙伴

2014年2月16日

一如既往,渠务署以「渠务署伙伴」名义参加2014的「渣打马拉松」赛事。本年虽报名比以往困难,同事需自行报名参加,但仍有近百位同事成为「渠务署伙伴」参与不同比赛项目。同时渠务署亦邀请了顾问公司及承建商一同参与本年度的马拉松盛事。感谢渠务署同事、顾问公司及承建商们鼎力支持,本年度共有近400名「渠务署伙伴」参与这一年中最令人振奋的盛事。

本年度「渠务署伙伴」首次与土木工程拓展署合作,于比赛日起跑前共同于中央图书馆外进行起步礼。我们有幸得到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先生及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的支持,出席起步礼,共同参与大合照。

比赛当日于清晨约6时,嘉宾及各「渠务署伙伴」陆续到达,云集于中央图书馆进行赛前大合照。拍照后,伙伴们于掌声及欢呼声中由署长锺锦华先生及副署长徐伟先生伉俪带领,浩浩荡荡走向东区走廊的起跑区。比赛前一刻,「伙伴」们已准备妥当,迎接将来临的艰巨挑战,迫不及待地展示自身的体育精神和毅力。当起跑枪声一响,各健儿意志激昂,奋力向前,互励互勉,沿途喝采声音此起彼落,并在同事的打气声中完成赛事。

渠务署希望透过参与马拉松盛事,令同事们亲身体验长跑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和益处;同时,鼓励同事多做运动,平衡工作与生活。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中)、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右三)、副署长徐伟先生(左一)及夫人黄诗礼女士(左三)、路政署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先生(中)、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先生(右三)、副署长徐伟先生(左一)及夫人黄诗礼女士(左三)、路政署
副署长郭谭玉英女士(左二)、土木工程拓展署副署长陆复民先生(右二)及总工程师陆伟雄先生(右一)合照 

 渠务署伙伴完成赛事后大合照  
渠务署伙伴完成赛事后大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