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局与巴塞隆拿举办研讨会 分享发展海滨经验 (日期: 2012年7月17日)

2012年7月17日

发展局起动九龙东办事处和巴塞隆拿市合办的「与别不同的海滨创造与别不同的城市──巴塞隆拿经验分享」研讨会今日傍晚(七月十七日)在观塘海滨道起动九龙东办事处举行。超过二百名本地知名的海滨规划倡议人士、建筑师、工程界专业人士和城市规划专家等参与讨论及分享对海滨规划和城市发展的意见。

巴塞隆拿市长Xavier Trias率领的代表团正在香港访问,并于今早与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进行礼节性会晤。巴塞隆拿有近二十年的发展海滨经验,他们成功将海滨转型的例子可为「起动九龙东」的计划带来宝贵的启示,有助香港进一步改善海滨地区的发展。

今日的研讨会由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主持。其他出席人士包括海滨事务委员会主席蒲禄祺、建筑署署长梁冠基、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长韩志强、渠务署署长陈志超、署理机电工程署署长薛永恒、路政署署长刘家强、规划署署长梁焯辉和起动九龙东专员凌嘉勤。

 
巴塞隆拿市长Xavier Trias(右一)、巴塞隆拿副市长Antoni Vives(右二)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韦志成(右三)今日(七月十七日)出席发展局起动九龙东办事处和巴塞隆拿市合办的「与别不同的海滨创造与别不同的城市──巴塞隆拿经验分享」研讨会。

 
Xavier Trias和韦志成就海滨规划交换意见。


巴塞隆拿市长Xavier Trias今早(七月十七日)与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进行礼节性会晤。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