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批出合约编号CE22/2011(DS)「东九龙雨水排放整体计划检讨 - 可行性研究」(日期:2012年1月31日)

2012年1月31日

渠务署于一月三十一日与顾问「莫特麦克唐纳香港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总值六百二十万元的顾问合约,就十多年前完成的「东九龙雨水排放整体计划研究」,进行雨水排放整体计划检讨研究。

 

因应东九龙区内的最新规划及发展项目,我们会利用先进的水文及水力模型工具更新旧有的排水模型,以便检视区内现有雨水排放系统的排洪能力及提出综合改善方案。整项检讨研究为期三十个月,顾问费及相关勘测费约为一千三百四十万元

 

 

 

                                                                    研究范围内的雨水排放系统

 

研究范围内的雨水排放系统

助理署长/操作维修陈柏强先生(左二)出席顾问合约签约仪式

 

 

 

 

 

 

 

 

 

 

 

 

 

 

 

 

 

 

 

 

 

 

 

 

 

 

 

 

 

 

 

 

 

助理署长/操作维修陈柏强先生(左二)出席顾问合约签约仪式

 

                    

有关是项顾问合约资料,可参考以下超连结/EN/Our_Projects/Contracts_Consultancies_Awarded/ContractsProject2012-1.html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