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颁奖典礼 - 同享工地整洁成果

2018年3月21日

渠务署的「工地整洁奖励计划(2017)」颁奖典礼于3月21 日假香港中央图书馆演讲厅隆重举行,以嘉许在工地整洁方面表现卓越的承建商及工程督导团队。

本年度共有37支合约团队参与奖励计划,其中12 队获得「最佳工地整洁奖」或「优异奖」,并分别获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及副署长麦嘉为先生颁授奖项。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表示,良好的工地管理和整洁的工作环境,与工地意外率、工作效率、员工归属感,以及公衆形象环环紧扣。他相信各团队亦深明此道理,并会尽力在施工期间减少对市民的影响,达致共赢局面。

唐署长并宣布,由2018年开始,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将会易名为「工地安全及整洁奖励计划」,并包含更多工地安全元素,务求为本署在提升工地安全方面,注入崭新的推动力。

本届「总冠军」大奖得主是合约编号DC/2012/03 – 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的承建商「俊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工程督导「排水工程部」。

我们在此再次恭贺各得奖团队,以及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工地安全和整洁所作贡献,并期望他们继续踊跃参与未来的「工地安全及整洁奖励计划」。

如欲参看本年度的得奖队伍名单,请按以下连结: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名单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名单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名单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名单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名单/SC/Publicity_and_Publications/Publicity/Construction_Sites_Housekeeping_Award_Scheme/index.html 工地整洁奖励计划 (2017) 得奖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于颁奖典礼上致辞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与赢得「总冠军大奖」团队合照
渠务署署长唐嘉鸿先生与赢得「总冠军大奖」团队合照
 

于颁奖典礼大合照
渠务署管理层与各得奖团队代表大合照


获奖团队代表介绍获奖工程工地的展板
获奖团队代表介绍得奖工地的展板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