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约编号 DC/2007/02 粉岭龙跃头、军地南及岭仔雨水排放系统改善工程完工典礼 (日期: 2011年7月21日)

2011年7月21日

位于粉岭,合约编号DC/2007/02的河道改善工程在20117月完工。是项工程总金额约为一亿二千万元。项目包括扩阔和拉直位于沙头角马尾下段之丹山河,及处于皇后山下的军地河。又以钢筋混凝土方渠的形式改建位于龙马路及岭仔的旧有溪涧。

完工典礼于2011721举行,应邀出席嘉宾有:新界乡议局主席 刘皇发议员、新界粉岭乡事委员会主席 李国凤先生、渠务署署长 陈志超先生、副署长 徐伟先生。

渠务署署长 陈志超表示他从这项工程深切体会各持份者需要加强沟通及互相理解才可以将复杂的问题解决。他更展望将来推行工务工程的时候,多采用NEC(即新工程合约模式) ,令承建商、顾问工程师及渠务署能够更有系统地以团队精神完成有关工程。

 

最后,刘主席和李主席分别颁赠锦旗予渠务署署长 陈志超先生和排水工程部总工程师 陆伟雄先生,以感谢渠务署各人的努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