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为员工安排 "龙舟团队体验日" 及参与龙舟竞渡(日期:2011年5至7月)

2011年5月1日

渠务署一向注重「建立?队」(Team Building)及推广「平衡工作与生活」(Work-Life Balance)。自今年四月起,渠务署为员工安排了「龙舟?队体验日」以及一连串的龙舟训练和比赛,希望藉此加强员工的?队合作精神,及鼓励员工于工余时间多做运动及注意健康。

 

参与「龙舟?队体验日」的各分部员工,认识到龙舟运动的背景及当中的?队合作;随后,由四十多位队员组成的「渠务署龙舟队」,则透过持续不断的训练,培养出?队默契及练成了强壮体魄。

 

「渠务署龙舟队」于五月至七月期间,先后参加了梅窝龙舟公开赛、沙田龙舟竞赛、大埔区龙舟竞赛、西贡龙舟竞赛、香港国际龙舟邀请赛及一场龙舟友谊杯邀请赛。在各场赛事中,队员不论顺境或逆境,都能保持默契及决心,为共同目标努力前进。随着比赛成绩愈来愈好,最终于友谊杯邀请赛夺标而回,大家都明白到?队默契及强壮体魄,是可以藉持续而有效的训练得来的。

 

一连串的龙舟比赛过后,渠务署会于今年下半年继续推广及安排龙舟训练,希望更多员工能从中得益。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