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启德河" 公众參与活动 (日期:2011年6月25日)

2011年6月25日

渠务署联同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规划署举办了两个阶段的「共建启德河」公众参与活动。

 

第一阶段的公众参与活动,已于2010年底完成,蒐集公众对此项目的意见及建议。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的「建立共识」工作坊亦于 2011 6 25 日举行,在启德河的设计方向及河道两旁的配套设施上寻求共识,作为制定设计指引的基础。

 

紧随?上述的公众参与活动,渠务署会率先于 2011 年年底展开启德河上游段的防洪及活化河道工程,预计将于 2017 年年中完成。至于河道余下各段的工程,将由渠务署与土木工程拓展署分阶段进行。

 

有关启德河上游段的工程简介,可参考以下超连结:

/SC/Our_Projects/4140CD.html

 

 

 

 

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 2010 12 月举行的「社区展望」工作坊

 

 

 

 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 2011 6 月举行的「建立共识」工作坊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