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2011年防洪工作及雨季防护措施传媒简报会 (日期:2011年4月11日)

2011年4月11日

为了让传媒及市民大众得到渠务署最新的防洪工作及雨季防护措施等资料,渠务署于2011411日举办记者招待会,并参观荃湾雨水排放隧道工程位于和宜合道的进水口。

 

荃湾雨水排放隧道工程范围包括建造一条全长约5.1公里、内直径为6.5米的雨水排放隧道3个分别位于和宜合、老围和曹公潭的进水口,及1个位于油柑头的排水口。工程完成后,雨水隧道将截收高地集水区过量的径流,然后通过隧道经排水口直接排放到大海,减少雨水流入荃湾和葵涌市区,从而减低该区在暴雨期间的水浸风险。

 

荃湾雨水排放隧道工程于200712月展开,并预计于2012年年底完工。

 

渠务署署长与传媒于记者招待会中互相交流意见

 

渠务署署长向传媒简介荃湾雨水排放隧道工程

 

 

 

渠务署署长接受传媒访问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