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获颁 安全领导才能奖2011 (日期: 2011年3月29日)

2011年3月29日

渠务署最近获得由明建会及建造业议会联合颁发的「安全领导才能奖2011(雇主及发商界别)亚军。

 

该奖项于2010年首次颁发,为明建会众颁发奖项之一。「安全领导才能奖2011」目的是表扬建造业机构为各阶层人员的安全而树立先进标准,而该机构亦于各工程阶段(如构思、设计、建造)展现出杰出安全领导才能。

 

评估及遴选过程着重于机构的安全管理、安全设计及安全工作实务。遴选委员会由明建会及建造业议会筹组,该委员会独立且具广泛代表性,成员包括建造业、专业团体及学术界等之卓越代表。渠务署由众多参赛团体众脱颖而出,成为首三名之一。整个严格的评估及遴选过程由201012月至20113月,最后奖项于2011311日在香港会所公布及颁发。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先生带领代表团出席颁奖典礼接受该奖项。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