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渠务署开放日 (日期: 2014年1月11日及12日)

2013年12月5日

渠务署将于2014年1月11日及12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开放日,欢迎各界市民、团体及学校莅临参观。

开放日节目内容丰富,更饶富教育意义,内容包括主题参观、展板及模型展览、摊位游戏、亲子种植园、舞台表演及主题拍照区等。透过实地参观和现场参与,市民大众将可更深入认识本署在防洪和污水处理服务方面的工作。

另外,渠务署今年特别增设「全城齐LIKE 2014年渠务署开放日」活动,市民到场参观于主题拍照区拍摄后,即时把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与好友分享,可获赠造型精美的气球乙个。

开放日费用全免。免费穿梭巴士服务于开放日早上9时30分至下午4时30分于以下地点提供,接送市民往来沙田污水处理厂﹝约10-15分钟一班﹞:

- 港铁大学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区

- 马鞍山鞍骏街上落客区﹝马鞍山公园对面﹞

- 沙田排头街上落客区﹝港铁沙田站B出口﹞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开放日的资料,可于办公时间?致电渠务署开放日热线3482 3242查询,或浏览以下单张: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