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展开 (日期: 2013年7月26日)

2013年7月26日

渠务署今日(七月二十六日)展开「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的可行性研究」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以收集市民对搬迁计划的意见,欢迎市民参与。

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于今年三月完结,收集到的意见显示市民普遍欢迎搬迁计划。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将就市民关注事项的初步技术评估结果,以及可行性研究的最新进展和建议,进一步谘询市民意见。

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可腾出现址作兴建房屋、优化社区环境和其他有利民生的用途,而岩洞有如天然屏障,能覆盖污水处理设施,配合控制气味措施和远离民居的通风口,将更有效处理气味问题。

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由今日至十月十八日举行,会有巡回展览和公众论坛,详情载于计划网站(www.STSTWinCaverns.hk)。市民亦可于十月十八日前透过以下方式发表意见:

电邮:enquiry@STSTWinCaverns.hk

热线:3142 2256

传真:2827 8700

邮寄:湾仔告士打道5号税务大楼44楼渠务署污水工程部(请注明「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可行性研究」)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