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来善用我们的污水和雨水渠道」海报设计比赛 (日期: 2013年7月17日)

2013年7月18日

 

 

 

 

 

 



简介及规则 :

如有差别,本刊物以中文版本为准。

问题:香港的污水和雨水排放系统为分隔运作系统。我们持续察觉有人把污水排入雨水渠,因而构成环境污染。

 

目的:透过海报设计比赛和宣传,教育学生要正确使用公共污水和雨水排放系统。此外,本署将利用学生的作品向其它香港市民推广有关讯息,以表扬胜出者。

 

比赛主题 :

 1. 所有污水必须排入污水渠。切勿把污水排入雨水渠,构成河道或海水污染,并产生臭味。

2. 雨水渠只收集雨水。切勿污染雨水渠,并确保渠道畅通。这有助避免大雨期间引起水浸,危害市民生命及财产。
 

评审准则:评审委员会将由渠务署助理署长(操作及维修)出任主席,评审标准将考虑参赛作品的主题意境、创意、设计技巧及整体艺术美感。

参赛资格:所有全日制中学生都可以参加是次比赛。 

奖项:比赛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奖品及证书 - 每名得奖者将获颁赠证书乙张及书券乙张︰

 

冠军     $ 1,000
亚军     $    600
季军     $    300

作品规格及参赛细则: 

1.   参赛作品必须未经发表及未曾参加任何比赛。其他比赛的得奖作品将不被接纳。

 

2.   参赛者需要提交一式五份A3尺寸的彩色印本。

 

3.   每一位学生(参赛者)只可以递交一则作品。每间学校可递交多过一则参赛作品。

 

4.   参赛作品必须为参赛者的原创作品,以及没有侵犯他人的权益。各参赛者有责任确保提交的作品不会抵触任何第三者版权或法例。透过参与此项比赛,参赛者授权渠务署作为主办机构使用得奖作品以任何形式或任何媒体作宣传用途,以及制作宣传品,而无须通知参赛者、设计者或版权拥有者或向其支付版权费用。渠务署亦可在上述宣传品中的得奖作品加入描述文字,和保留一切运用或处置得奖作品的权利。
 

5.   所有参赛作品不会退还予参赛者。主办机构不会负责任何参赛者或设计者因参与此项比赛引致的费用。
 

6.   参赛作品无须裱装,但请尽量减少摺叠。
 

7.   评审委员会之决定为最终决定。

截止递交作品日期:   2013年 10月8日 下午5时

颁奖典礼:

比赛结果将于2013年年底公布,得奖参赛者将获邀出席颁奖典礼。

作品收集地点:

每一则参赛作品(一式五份)及表格应放进写上此项比赛名称的信封内递交至以下地点:
 

香港九龙弥敦道405号

九龙政府合署12楼

渠务署

(经办人: 黄伟康)

查询电话号码: 2332 9713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1.  经本参赛表格所提供的个人资料为自愿性质,将只用于处理此项比赛之用。

2.  如欲更改或索取载列在本参赛表格的个人资料,可向黄伟康提出。
 

参赛表格

渠务署「齐来善用我们的污水和雨水渠道」海报设计比赛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