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马拉松2013 – 渠务署伙伴 (日期: 2013年2月24日)

2013年3月4日

渠务署于今年再次以「渠务署伙伴」名义参加2013的「渣打马拉松」10公里第3组赛事。渠务署职员康乐会以「团体报名」方式预留参赛名额,近200位同事及其亲友报名参加。如同去年,渠务署亦邀请了顾问公司及承建商一同参与本年度的马拉松盛事。感谢渠务署同事、顾问公司及承建商们鼎力支持,本年度共有760名「渠务署伙伴」参与这项有益身心的活动。

比赛当日于清晨,「渠务署伙伴」陆续约6时到达。一身橙色战衣的「渠务署伙伴」云集于中央图书馆进行赛前大合照。及后,伙伴们于掌声及欢呼声中由署长陈志超先生及副署长徐伟先生伉俪带领,浩浩荡荡走向东区走廊的起跑区。沿途喝采声音始起彼落,各健儿奋力向前,互励互勉,并在同事的打气声中完成赛事。

渠务署希望透过参与马拉松盛事,令同事们亲身体验长跑活动所带来的乐趣和益处;同时,鼓励同事多做运动,平衡工作与生活。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渠务署伙伴出发往起跑点前大合照

署长陈志超先生于终点前冲线情况

署长陈志超先生于终点前冲线情况

 渠务署伙伴完成赛事后大合照

渠务署伙伴完成赛事后大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