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约编号 DC/2007/06 林村河上游,社山河及大埔河上游河道改善工程完工典礼 (日期:2013年1月12日)

2013年1月18日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于2013年1月12日上午主持了一个简单而隆重的完工典礼。参加典礼的嘉宾包括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太平绅士、大埔乡事委员会主席文春辉先生、香港科技大学副校长李行伟教授、大埔民政事务专员郑青云太平绅士、工程顾问代表及承建商代表。

 

尽管工程进行间,遇上台风灿都袭港而导致大埔河出现水灾,但工程团队凭着坚毅不屈的信念,克服种种困难,最后顺利于2012年完成改善大埔水浸问题的河道改善工程。

 

陈志超署长在典礼上表示,工程团队在工程进行期间,即使面对灾难挑战,仍竭尽所能。最后与村民建立互谅互信,共同解决各种问题,藉此向所有对本工程作出贡献的人士衷心致谢。

张学明太平绅士亦表示对参与这次完工典礼深有感受,他说林村河是当地主要河道,贯通林村一带的农地,不过随着城市发展及河道失修,继而影响村民生活。政府完成的河道改善工程,令林村谷水浸问题得以改善。他对渠务署及工程团队表示谢意。

完工典礼嘉宾合照

完工典礼嘉宾合照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致辞

渠务署署长陈志超致辞

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GBS 太平绅士致辞

大埔区议会主席张学明GBS 太平绅士致辞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