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批出「新工程合约」 - 合约编号DC/2012/05 「元朗旧墟及十八乡污水收集系统」(日期:2012年9月5日)

2012年9月7日

渠务署于9月5日与承建商「均安建筑有限公司」签署一份总值一亿四千五百万元的工程合约,元朗旧墟及十八乡的乡村铺设污水收集系统。 是项工务工程亦被选为采用「新工程合约」模式,在「新工程合约」模式下,工程合约各方,包括工程管理部门和承建商,需要依照「新工程合约」条款内的要求,采用夥伴模式管理工程。

这工程主要包括: - (i) 在6个未敷设污水渠的地方(包括南边围、西边围、蔡屋村、黄屋村、英龙围和大棠村)敷设长约6.5公里的污水渠; (ii) 在前述地方附近敷设长约3.6公里的无压污水干渠;以及 (iii) 进行其他附属工程。工程预计会在2016年竣工。 

负责是项工程合约的顾问公司为「博威工程顾问有限公司」。

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陈建光先生 (右二) 出席工程合约签约仪式

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陈建光先生 (右二) 出席工程合约签约仪式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