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工程招标

2012年4月5日

渠务署今日(四月五日)为「跑马地地下蓄洪计划」工程合约招标。有关工程预计于今年七月展开,并于二○一八年二月完成。

工程主要包括:

  • 于跑马地游乐场建造一个容量为60 000立方米的地下蓄洪池、一所泵送速度为每秒1.5立方米的泵房;
  • 建造长约400米、内杠高2米、阔4米的双管道箱形暗渠;
  • 进行相关工程,包括改建一个现有箱形暗渠,建造一个静水池、一所风扇房和一个进入井,并进行排水渠和污水渠改道工程;
  • 进行机电工程﹔及
  • 重铺运动场,并进行环境美化工程。

有意投标者可于湾仔告士打道五号税务大楼四十五楼渠务署排水工程部索取投标表格。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本工程将采用「新工程合约」下的「工程建造合约C选项」作为合约模式。如有查询,请致电2594 7401。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