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再度荣获英国新工程合约「工程委托机构」大奖

2019年6月18日

渠务署今年再次荣获英国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颁发2019年度工程委托机构大奖,这是继2016年后本署再度获颁相同奖项,成绩令人鼓舞。


「新工程合约」项目奖项由英国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设立,旨在表扬世界各地表现卓越的「新工程合约」项目。奖项设有「年度工程项目」、「年度工程委托机构」、「年度承建商」和「创新合约」四个组别,其中「年度工程委托机构」组别奖项旨在嘉许与承建商充分表现互信和合作精神的「新工程合约」委托机构。


渠务署总工程师(工程管理)潘瑞信在英国伦敦出席颁奖礼时说:「渠务署十分支持采用‘新工程合约’模式,过去十年已批出共67份‘新工程合约’,涵盖土木工程、机电工程、维修保养和工程顾问服务等范畴,亦运用‘新工程合约’下之不同选项,配合项目的独特性,提升工程效益。我们计划逐步由‘新工程合约’第三版过渡至第四版,并于去年率先签订香港首份采用‘新工程合约’第四版的专业服务合约,我们期望在未来数年会有更多工程合约采用‘新工程合约’的最新版本。」


他说:「展望未来,渠务署希望透过采用‘新工程合约’,巩固香港建造业的合作文化,继而提升项目效率和成本效益。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努力与不同持份者合作,不断创新,令公共工程项目更加物有所值。」


有关报道已于政府新闻公报刊出:

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906/18/P2019061800852.htm?fontSize=1

 

渠务署总工程师(工程管理)潘瑞信(中)在英国伦敦代表渠务署接受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颁发2019年度工程委托机构大奖

渠务署总工程师(工程管理)潘瑞信(中)在英国伦敦代表渠务署接受新工程合约用户组织颁发2019年度工程委托机构大奖

 

渠务署代表团在颁奖典礼后合照

渠务署代表团在颁奖典礼后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