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关于本网站

渠务署网站以超文本标示语言(HTML)版本5标准建立。建议浏览者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boxSafari,以达至最佳的浏览效果。

我们的网站内载有PDF格式的档案,你可能需要下载并安装Adobe Reader用作阅读这些文件。

我们的网站包含香港增补字符集(HKSCS)的中文字符。依据你的浏览器或设备,在浏览包含字符集的中文字符时可能需要额外的软件/更新,请查询你的设备/软件提供商。

若你使用完全支援HKSCS的浏览器/设备浏览我们的网站时遇到显示中文字符的问题,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y@dsd.gov.hk给我们。

本网站的海外浏览者应注意,文中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香港)“八五二”。如非指明,文中「$」代表港币。

 

免责声明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下称“政府”)在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下称“政府资料”)只供参考之用。虽然政府已尽力确保本网站所载的政府资料准确无误,但政府并不对该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本网站亦载有由其他各方提供的资料,使用者可透过本网站的连结连接到其他网站,以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资料(统称“其他资料”)。政府明确声明并没有批准或认可这些网站所载的其他资料或与这些网站有关连的其他资料。

对于与本网站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政府有绝对酌情权随时删除,暂时停载或编辑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参考原本发布的文本以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版权告示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受政府版权保护的资料须以个人用途,团体内部使用,或使用者是法律专业人士,专利或商标代理人,用作提供专业服务。使用时须符合下列条件︰

  •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及不可侵犯政府的精神权利
  •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版权的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任何人如欲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本网站内由政府持有版权的资料,或作任何超越本告示准许范围的用途,请透过电邮地址enquiry@dsd.gov.hk与我们联络。

 

无障碍声明

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  WCAG)2.0版AA级别。部分不经常浏览的存档资料或多媒体内容,可能未包含全部无障碍的特点。

如你想浏览某些内容但遇到困难,请发送电子邮件至enquiry@dsd.gov.hk给我们。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