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EQUAL新知講座

2016年9月20日

CEEQUAL執行董事Chris Broadbent先生於9月20日在本署總部簡介CEEQUAL的最新動向。本署工程師與一眾來自不同工務部門、顧問公司及承建商的代表一同出席簡介會,場面熱鬧。

Broadbent先生於會上簡介部分參與CEEQUAL計劃的香港工程項目,包括獲評為可持續發展評估中最高級別「卓越級」的拆卸灣仔西基本污水處理廠工程,並講述CEEQUAL的未來發展路向。透過深入討論及意見交流,與會者對CEEQUAL有更多認識。

CEEQUAL於2004年在英國推行,是一項國際評級計劃,旨在推動及獎勵有利於環境、可持續發展和社會的土木工程項目。評估範圍包括項目與資源管理、社區參與、土地用途規劃、綠化設施,以及工程對歷史環境和生態的影響。

簡介會情況

簡介會情況 



署理渠務署署長麥嘉為先生(左)向Chris Broadbent先生致送紀念品

署理渠務署署長麥嘉為先生(左)向Chris Broadbent先生致送紀念品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