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報就「活化水體」專訪渠務署

2015年12月29日

2015年10月30日,大公報就「活化水體」專訪渠務署土地排水部高級工程師梁華明先生。

訪問涵蓋了介紹渠務署在排水工程中所加入的「活化水體」意念,以及多個已完成、進行中及規劃中的活化河道工程,並介紹即將開展有關「活化水體」的顧問研究。「活化水體」意念源自2015年施政報告所提出的措施,目的是透過大型排水改善工程和新發展區的排水規劃活化水體,美化及提升水體的生態價值和增加公眾親近水體的機會 ,為市民提供更美好的環境。

專訪已於2015年12月27日的大公報出版。

如欲查看相關新聞報道,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news.takungpao.com.hk/hkol/topnews/2015-12/3259353.html



Senior Engineer of Land Drainage Division, Mr LEUNG Wah-ming, Richard introduced the concept of Revitalising Water Bodies.

渠務署土地排水部高級工程師梁華明先生介紹「活化水體」的意念。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