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宇署及渠務署就深水埗黃竹街私人污水渠維修工程接受傳媒訪問

2015年9月2日

2015年9月2日,《文匯報》、《大公報》和《星島日報》就深水埗黃竹街及其相連私家後巷的私人污水渠維修工程,訪問屋宇署高級屋宇測量師鄭恆安先生、渠務署工程師林偉華先生,以及相關大廈業主立案法團和物業管理公司的代表。

是次訪問談及上述工程的背景,以及屋宇署如何從中統籌及協調各方。本署工程師林偉華先生簡介部門代辦的維修工程,並概述施工問題。屋宇署人員明確指出,私人污水渠須由業主負責維修;然而,在個別情況下,如維修工程涉及的樓宇和業主眾多,或樓宇的管理出現問題,以致業主無法自行安排工程,政府才會因公眾利益而考慮代辦工程,並在完工後向業主收回有關費用。


施工中的黃竹街私人污水渠維修工程

施工中的黃竹街私人污水渠維修工程


Completed works at Wong Chuk Street

黃竹街工程完成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