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元朗污水處理廠成功取得ISO 50001 能源管理系統認證

2014年7月11日

渠務署機電工程科的同事於2013年9 月,以先導計劃形式及根據國際標準化組織能源管理標準 ISO 50001,著手為元朗污水處理廠編寫和制訂一套能源管理系統。

元朗污水處理廠的能源管理系統在2014年年初建立,並於2014年2月10日全面執行。經過3個月的運作後,認證審核在6月進行,並確認該能源管理系統能有效地應用於污水處理的設施,本署其後於6月26日成功獲得認證資格。

 

Yuen Long Sewage Treatment Works of Drainage Services Department has been successfully accredited for ISO 50001 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香港品質保證局認證人員 (中) 在元朗污水處理廠進行認證考核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