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舟競渡2014 - 淨化海港龍舟隊

2014年5月30日

一如既往,渠務署淨化海港計劃部聯同淨化海港計劃第二期甲工程的顧問公司及承建商,組成「淨化海港龍舟隊」參加今年在淺水灣、深水灣及柴灣的龍舟競渡。我們希望透過參與龍舟活動,各員工可建立伙伴合作及團隊精神,及向市民推廣淨化海港計劃;同時,鼓勵大家多做運動,強身健體,平衡工作與生活。

自今年3月開始至5月,本龍舟隊有多於50名的龍舟健兒參與集訓及比賽。雖然其中有不少新力軍,經過密集式訓練後,大家已可跟著鼓聲的節奏,整齊地划槳,默契與日俱增,並在賽事中取得優異的成績。這項龍舟活動成績美滿,實在有賴教練的悉心指導,隊員的努力和堅持,以及負責籌辦工作人員的默默付出。另外,我們亦感謝各伙伴的鼎力支持,協助我們進行及完成這項活動。

2014年淨化海港龍舟隊的成績
 

日期 地點 龍舟競渡項目 成績
4月27日 淺水灣 慈善組賽事 金碟決賽優異獎
    社團組賽事 銀碗決賽殿軍
5月11日 深水灣 公開組賽事 碗決賽亞軍
5月25日 柴灣 男子組賽事 以首10名晉身決賽,並在銀盃決賽中取得優異獎
    混合組賽事 銀碟決賽亞軍
 「淨化海港龍舟隊」在賽事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淨化海港龍舟隊」
 「淨化海港龍舟隊」在賽事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淨化海港龍舟隊」  
 2014年度獲取的獎盃  2014年度東區龍舟競渡大賽
 2014年度獲取的獎盃    2014年度東區龍舟競渡大賽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