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批出顧問合約編號CE 88/2017 (DS) 「旺角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 - 勘查研究」

2018年6月26日

渠務署於2018年6月26日與博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簽署一份總值港幣680萬元的顧問合約,為旺角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進行勘查研究。

這份顧問合約的範圍包括為旺角雨水排放系統改善項目進行初步的設計工作,合約為期約18個月。渠務署於該顧問合約採用了「新工程合約」第四版的專業服務合約A選項,此亦是香港首個「新工程合約」第四版的專業服務合約。透過採用「新工程合約」第四版的專業服務合約,渠務署將會與顧問更緊密合作,在合約既定下的時間內及時完成各項詳細研究,加快推展可行、創新及可持續的防洪方案。


The Assistant Director / Projects and Development of DSD, Mr. WONG Sui-kan (second right) and the Managing Director of Black & Veatch Hong Kong Ltd, Mr. KWOK Yim (second left), attended the Agreement Signing Ceremony
渠務署助理署長/設計拓展黃緒勤先生(右二)與博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郝炎先生(左二) 出席顧問合約簽約儀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