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副署長於英國倫敦「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NEC Users’ Group)週年研討會上發表專題演說

2014年4月28日

 

英國的「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NEC Users’ Group)在2014年4月28日於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位於倫敦的總部,舉辦第十八屆週年研討會。渠務署副署長徐偉先生應邀出席,並發表了題為「NEC在香港」的演說。這是英國「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首次邀請香港講者,在其英國(即NEC的發源地)舉辦的週年研討會上發表演說。

徐先生在英國土木工程師學會總部大禮堂發表的演說中,首先介紹了渠務署作為香港政府首個工務部門採用NEC的背景和歷程,並分享了署方第一項NEC試點工程的成功經驗。他接著闡述了署方現正推展的其他NEC試點項目,以及未來三年的NEC計劃,當中包括剛批出的香港政府首項採用NEC中「專業服務合約」(Professional Services Contract)模式的顧問合約。在演說的下半部,他分析繼續在香港推行NEC所帶來的機遇和挑戰。徐先生的演說贏得台下250名與會者的熱烈掌聲。
 徐偉先生在第十八屆「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週年研討會上發表題為「NEC在香港」的演說  
徐偉先生在第十八屆「新工程合約」用戶組織週年研討會上發表題為「NEC在香港」的演說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