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工程招標 (日期:2012年4月5日)

2012年4月5日

渠務署今日(四月五日)為「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工程合約招標。有關工程預計於今年七月展開,並於二○一八年二月完成。

工程主要包括:

  • 於跑馬地遊樂場建造一個容量為60 000立方米的地下蓄洪池、一所泵送速度為每秒1.5立方米的泵房;
  • 建造長約400米、內槓高2米、闊4米的雙管道箱形暗渠;
  • 進行相關工程,包括改建一個現有箱形暗渠,建造一個靜水池、一所風扇房和一個進入井,並進行排水渠和污水渠改道工程;
  • 進行機電工程﹔及
  • 重鋪運動場,並進行環境美化工程。

有意投標者可於灣仔告士打道五號稅務大樓四十五樓渠務署排水工程部索取投標表格。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二年五月十八日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本工程將採用「新工程合約」下的「工程建造合約C選項」作為合約模式。如有查詢,請致電2594 7401。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