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批出合約編號CE22/2011(DS)「東九龍雨水排放整體計劃檢討 - 可行性研究」(日期:2012年1月31日)

2012年1月31日

渠務署於一月三十一日與顧問「莫特麥克唐納香港有限公司」簽署一份總值六百二十萬元的顧問合約,就十多年前完成的「東九龍雨水排放整體計劃研究」,進行雨水排放整體計劃檢討研究。

 

因應東九龍區內的最新規劃及發展項目,我們會利用先進的水文及水力模型工具更新舊有的排水模型,以便檢視區內現有雨水排放系統的排洪能力及提出綜合改善方案。整項檢討研究為期三十個月,顧問費及相關勘測費約為一千三百四十萬元

 

 

 

                                                                    研究範圍內的雨水排放系統

 

研究範圍內的雨水排放系統

助理署長/操作維修陳柏強先生(左二)出席顧問合約簽約儀式

 

 

 

 

 

 

 

 

 

 

 

 

 

 

 

 

 

 

 

 

 

 

 

 

 

 

 

 

 

 

 

 

 

助理署長/操作維修陳柏強先生(左二)出席顧問合約簽約儀式

 

                    

有關是項顧問合約資料,可參考以下超連結/EN/Our_Projects/Contracts_Consultancies_Awarded/ContractsProject2012-1.html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