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頒獎典禮 - 同享工地整潔成果

2018年3月21日

渠務署的「工地整潔獎勵計劃(2017)」頒獎典禮於3月21 日假香港中央圖書館演講廳隆重舉行,以嘉許在工地整潔方面表現卓越的承建商及工程督導團隊。

本年度共有37支合約團隊參與獎勵計劃,其中12 隊獲得「最佳工地整潔獎」或「優異獎」,並分別獲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及副署長麥嘉為先生頒授獎項。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良好的工地管理和整潔的工作環境,與工地意外率、工作效率、員工歸屬感,以及公衆形象環環緊扣。他相信各團隊亦深明此道理,並會盡力在施工期間減少對市民的影響,達致共贏局面。

唐署長並宣佈,由2018年開始,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將會易名為「工地安全及整潔獎勵計劃」,並包含更多工地安全元素,務求為本署在提升工地安全方面,注入嶄新的推動力。

本屆「總冠軍」大獎得主是合約編號DC/2012/03 – 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的承建商「俊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和工程督導「排水工程部」。

我們在此再次恭賀各得獎團隊,以及感謝他們一直以來為工地安全和整潔所作貢獻,並期望他們繼續踴躍參與未來的「工地安全及整潔獎勵計劃」。

如欲參看本年度的得獎隊伍名單,請按以下連結: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名單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名單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名單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名單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名單/TC/Publicity_and_Publications/Publicity/Construction_Sites_Housekeeping_Award_Scheme/index.html 工地整潔獎勵計劃 (2017) 得獎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與贏得「總冠軍大獎」團隊合照
渠務署署長唐嘉鴻先生與贏得「總冠軍大獎」團隊合照
 

於頒獎典禮大合照
渠務署管理層與各得獎團隊代表大合照


獲獎團隊代表介紹獲獎工程工地的展板
獲獎團隊代表介紹得獎工地的展板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