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獲頒 安全領導才能獎2011 (日期: 2011年3月29日)

2011年3月29日

渠務署最近獲得由明建會及建造業議會聯合頒發的「安全領導才能獎2011(僱主及發商界別)亞軍。

 

該獎項於2010年首次頒發,為明建會眾頒發獎項之一。「安全領導才能獎2011」目的是表揚建造業機構為各階層人員的安全而樹立先進標準,而該機構亦於各工程階段(如構思、設計、建造)展現出傑出安全領導才能。

 

評估及遴選過程著重於機構的安全管理、安全設計及安全工作實務。遴選委員會由明建會及建造業議會籌組,該委員會獨立且具廣泛代表性,成員包括建造業、專業團體及學術界等之卓越代表。渠務署由眾多參賽團體眾脫穎而出,成為首三名之一。整個嚴格的評估及遴選過程由201012月至20113月,最後獎項於2011311日在香港會所公布及頒發。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先生帶領代表團出席頒獎典禮接受該獎項。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