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批出西貢福民路明渠改善工程合約 (日期: 2009年9月4日)

2011年12月19日

渠務署今日(九月四日)批出價值五千萬元的工程合約,以改善現有西貢福民路明渠。

  工程主要範圍包括覆蓋西貢福民路一段長約180米、闊約12米的明渠、在覆蓋後的明渠渠面及毗鄰的政府用地進行環境美化工程,以及進行路口改善工程。工程完成後,一幅面積達4,000平方米的綠化休憩用地將開放予公眾人士享用。

  是項工務工程亦被選為採用「新工程合約」模式的試點,在「新工程合約」模式下,工程合約各方,包括工程管理部門和承建商,需要依照「新工程合約」條款內的要求,採用夥伴模式管理工程。

  渠務署助理署長(設計拓展)徐偉在簽約儀式後表示,採用「新工程合約」模式,有助工程各方人員建立合約夥伴關係。

  他說:「由於新合約模式為工程各方人員建立良好的互助互信伙伴關係,從而減少或避免不必要的工程糾紛,令工程減少延誤。」

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2時45分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