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渠務署開放日 (日期: 2014年1月11日及12日)

2013年12月5日

渠務署將於2014年1月11日及12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歡迎各界市民、團體及學校蒞臨參觀。

開放日節目內容豐富,更饒富教育意義,內容包括主題參觀、展板及模型展覽、攤位遊戲、親子種植園、舞台表演及主題拍照區等。透過實地參觀和現場參與,市民大眾將可更深入認識本署在防洪和污水處理服務方面的工作。

另外,渠務署今年特別增設「全城齊LIKE 2014年渠務署開放日」活動,市民到場參觀於主題拍照區拍攝後,即時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可獲贈造型精美的氣球乙個。

開放日費用全免。免費穿梭巴士服務於開放日早上9時30分至下午4時30分於以下地點提供,接送市民往來沙田污水處理廠﹝約10-15分鐘一班﹞:

- 港鐵大學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區

- 馬鞍山鞍駿街上落客區﹝馬鞍山公園對面﹞

- 沙田排頭街上落客區﹝港鐵沙田站B出口﹞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開放日的資料,可於辦公時間?致電渠務署開放日熱線3482 3242查詢,或瀏覽以下單張: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