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 渠務署展區介紹 (日期: 2013年2月26日)

2013年2月26日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將於三月十五至二十四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今年渠務署將會第二次參與展出,除了向大眾展示本署對綠化及可持續發展的重視外,同時亦藉此機會向參觀者介紹發展岩洞污水處理廠的可行性研究。

 

為配合是次大會主題 「春日萬花筒」,以及主題花「石斛蘭」,本展區將會引領參觀者走進一個別開生面的花園「岩洞萬花筒」。

 

渠務署展區的岩洞形主入口滿佈植物,有如一個天然屏障;參觀者穿過洞口立刻可以欣賞到形態優美的主題花石斛蘭懸掛在高低不一的岩柱群上;遊人接著可沿五彩繽紛的綠化隧道,深入岩洞深處的萬花筒花園。花園設計寓意開發岩洞成果燦爛,為社會帶來多元好處。

 

有關香港花卉展覽詳情,請參考以下康樂及文化事務處網頁:

http://www.lcsd.gov.hk/green/hkfs/2013/b5/index.php

 

有關發展岩洞污水處理廠研究的詳情,請瀏覽以下網站:

http://www.STSTWinCaverns.hk

渠務署展區「岩洞萬花筒」的電腦效果圖

渠務署展區「岩洞萬花筒」的電腦效果圖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的主題花「石斛蘭」

二零一三年香港花卉展覽的主題花「石斛蘭」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