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污水處理部1及2會邀請名冊內的承建商為合適小型工程投標。

在名冊內,分別制訂了兩項工程類別:

  1. 污水處理小型電氣及機械工程
  2. 污水處理小型電子工程

申請列入名冊

  1. 下載申請表(只提供英文版本)。
  2. 填寫及郵寄申請表格到香港新界沙田馬料水水廠街1號沙田污水處理廠污水處理部一,給總工程師/污水處理部一收。
  3. 連同下列文件遞交申請表格(有關須提交文件的詳情請參閱申請表上備註部分):
    • 商業登記證副本
    • 公司及其主要成員的資料及其過往工作經驗/工作參考(附合約編號、合約金額、工程簡述/根據合約所負的責任)等細節,及
    • 公司的組織架構圖

備註

  1. 詳細的接納準則可供下載參考 (機電類別電子類別)
  2. 發展局的”認可公共工程物料供應商及專門承建商名冊”內有關污水處理及隔濾廠機電安裝類別下的承建商會自動包括在類別(1)的項目內。
  3. 有關申請不需收費。
  4. 申請人通常在3個月內會收到申請結果

查詢

請致電2684 1120、傳真2827 8619或致函香港新界沙田馬料水水廠街1號沙田污水處理廠污水處理部一與殷芷彤女士 (機電工程師/污水處理部1/1/1) 聯絡。

返回頁首